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8220]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款双重整颜洗面奶,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5岁以上!

这款双重整颜洗面奶,让你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5岁以上!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8 12:01:26 By 毛珺婷 阅读(4638)

到皮肤清洁,大家每天都要用到洗面奶来清洁脸部污垢,这里小编要强烈推荐双重整颜洗面奶。这款洗面奶是集清洁与卸妆功能为一体,花一样钱买两样,物超所值。

双重整颜洗面奶功效:

能温和有效清洗化妆残泽,而且不油腻,其修整皮肤表层肤色,用法独特,具有清洁及修复双重功效,能令肌肤柔润清爽。

使用方法:运用1、2分钟健康界面洗涤法,常温使用效果更好。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

关于双重整颜洗面奶的两个要点:

1.关于皮肤清洁对于正常皮肤,可以每天进行适度清洁,这里说的清洁只是洗脸,并没有说一定要用洗面奶。

(1)干性皮肤、中性皮肤用清水洗脸,偶尔可使用洗面奶

(2)混合性皮肤可一天用1次双重整颜洗面奶3)油性皮肤可一天用2次双重整颜洗面奶要知道一点,皮肤出油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你的皮肤滋润保湿的,如果过度清洁,不仅会把皮肤出油洗掉,还有可能洗掉连接皮肤细胞的油分,导致细胞松动脱落。所以,对于脸部的清洁,要温和

2.什么时候需要卸妆呢?

这要取决于你涂在脸上的东西是不是防水的。我们皮肤自身的出油,是可以用水洗掉的。不防水的护肤品化妆品,里面都有各种乳化剂表面活性剂,也是可以用水洗掉的,至多用个洗面奶。但是,防水的化妆品、防晒霜等,因为不溶于水,水洗不掉,而一般清洁力度的洗面奶也未必能洗掉,这时候就需要具有强力清洁能力的双重整颜洗面奶了。

不好的洗面奶真的能够毁容,而选择一款好的洗面,你真的能让你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5岁以上。选择拥有年轻肌肤,从双重整颜洗面奶开始。

关键词:双重整颜 洗面奶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