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4744]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秋冬季超好用的楠圣菲洗面奶,爽滑洁面保湿不踩雷!

秋冬季超好用的楠圣菲洗面奶,爽滑洁面保湿不踩雷!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9 16:28:02 By 黄亚磊 阅读(4415)

洗脸不仅可以让人神清气爽开始新的一天,也可以让人抹去尘土结束美好的一天。

对于爱美的MM来说,洗脸更是每天不可缺少的美颜步骤。夏天肌肤油腻腻,强力控油的洗面奶那是相当抢手,可到了秋天,肌肤油脂分泌减少,再用强力的控油洗面奶可就不合适了。

秋冬季超好用的楠圣菲洗面奶,爽滑洁面保湿不踩雷!

秋天洗脸需要注意

早晚洗脸对于每个小仙女来说都是必须的,不过相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天,秋天油脂会少很多,这时候如果早晚都用洗面奶洗脸的话,容易导致皮肤清洁过度,反而给皮肤带来伤害。所以,如果你的皮肤不是太过油腻的话,建议晚上卸妆后,用洗面奶清洁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后,用温度适中的清水洗脸即可。

PS:秋天,对脸部温度是30℃左右,这种温水不仅可以轻松洗去面部浮尘,还可使毛孔张开,利于皮肤的深层清洁。

秋冬季超好用的楠圣菲洗面奶,爽滑洁面保湿不踩雷!

楠圣菲双重整颜洗面奶

功效:能温和有效清洗化妆残泽,而且不油腻,其修整皮肤表层肤色,用法独特,具有清洁及修复双重功效,能令肌肤柔润清爽。

使用方法:运用1、2分钟健康界面洗涤法,常温使用效果更好。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

楠圣菲双重整颜洗面奶蕴含天然植物精华,让肌肤细腻水润,可以加强角质的防御功能,坚持使用可以改善易过敏的肤质,所以就算是敏感肌的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无香精、剂,不给肌肤带来多余负担,泡沫非常绵密,能有效洗净肌理及毛孔中的污垢,味道不会像其他洗面奶一样香香的!

温馨提示:秋天皮肤脆弱,对任何摩擦比较敏感,不管洗脸时,还是洗完脸后擦干,用一次性棉柔巾将连擦干,以免对皮肤的摩擦伤害。

关键词:楠圣菲双重整颜洗面奶 楠圣菲 洗面奶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