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8202]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抵御岁月痕迹!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抵御岁月痕迹!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0/3/31 16:13:48 By 朱会想 阅读(7064)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环境污染恶化,皮肤新陈代谢缓慢,皮肤自我的修复能力也逐渐下降,这些都是脸上细纹出现的罪魁祸首!所以护肤要未雨绸缪,从现在做起!楠圣菲多效修护霜让你告别“黄脸婆”,给爱美的你一个红润健康、白里透红的形象!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

功效:补充肌肤水分,令肌肤持久润泽,改善缓解暗沉、粗糙、黑黄、毛孔粗大,令肌肤清透细腻、靓丽柔滑。

使用方法:早晚洁肤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面部,轻拍至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置于儿童不可触及处,三岁以下儿童勿用。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修护时间在你脸上的痕迹:

1、细纹和皱纹明显减少;

2、肌肤更加白皙均匀;

3、黯淡表皮重现光泽;

4、滋润肌肤舒缓干燥;

5、恢复肌肤自然弹性;

6、毛孔不明显,肤质更柔滑细腻。

楠圣菲多效修护霜适用于:

干性皮肤人群;

皮肤干燥人群;

在干燥地区生活人群(如北方);

做技术的人群。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楠圣菲多效修护霜让你跟岁月赛跑,从内到外呵护肌肤!

关键词:楠圣菲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