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294]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楠圣菲:贵族化的品质、大众化的消费

楠圣菲:贵族化的品质、大众化的消费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9 16:33:34 By 黄亚磊 阅读(5700)

香港楠圣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专业美容化妆品化妆品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专业培训、取斑养护、连锁加盟等于一体的现代化化妆品集团公司,拥有国际研发生产基地吉美化妆品公司,并推出了专业养生、护肤、取斑和日化四大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品牌,2004年在大陆广州设立了销售品牌总部广州楠圣菲化妆品有限公司,紧接着在上海、江西、新疆均设立了分工公司,在全国拥有120余家省级代理商,3000多家合作美容院客户。

2016年在广州、江西建立NSK皮肤健康管理中心直营连锁店,成为著名的美容化妆品集团公司,真正实现了“贵族化的品质、大众化的消费”。

NSK-杜鹃花粉红莹白功能霜

适用肤质

发黄、晦暗、无光泽肤质

功效

在几秒钟内会迅速到达真皮层,唤醒肌肤,杜鹃花成分使色素形成载体浮到皮肤表面,并在短时间内使肌肤在疗程配合中达到粉红莹白。

使用方法

取本品适量涂抹于面部,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NSK-SMO能量记忆美白素

适用肤质

发黄、晦暗肤质

功效

纯天然活性成分,使皮肤肽腱产生记忆,性质温和,不刺激皮肤,并于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使皮肤粉红莹白。

使用方法

取本品适量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NSK-红石榴净肤素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功效:具有很好的吸附力在磁性上,吸除污染物中含正电的重金属成份;深层洁肤,排浊圣品;石榴多酚和花青素两大抗氧化明星成份;一弹再弹皮沟里产生的自由基,使肌肤免受外界刺激的伤害

使用方法

用指腹拍打的方式弹于整个面部,斑点、痘痘、T区,加果会更佳。

NSK-战痘祛印霜

适用肤质

任何肤质

功效

有效祛痘,具有消炎.杀菌.收敛的功效,能在周期内面部因上火.油脂分泌矢调出现的暗疮.粉刺等,用后令肌肤红肿,恢复天然白晰

使用方法

取本品适量匀涂于痤面,并轻轻按摩吸收为止。

NSK-屏护隔离冰爽乳

适用肤质

专为日常防晒需求以及3D环境辐射需求的消费者设计,尤其针对追求清透,无油防晒的消费者

功效

轻盈薄透,水嫩净白

使用方法

使用于面部和身体,外出前15-30分钟使用,均匀涂于需防晒肌肤表面,长时间在户外时请及时补充涂抹

公司经济实力雄厚,拥有的科学仪器和先进生产设备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及取斑养肤会所,并有多位博士、硕士、技术专家组成的科研队伍,与国内外品牌化工研究机构进行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英国医学美容皮肤中心联合广东医科学院十几年来专注于取斑养肤技术的不断研发更新,是上万案例色斑临床经验积累的结果,它优选亚洲地区成功取斑方案,集结国际医学美容美肤科技,汇集亚洲界权威专家研发,专业针对取斑养肤,制专业诊治。

关键词:楠圣菲 贵族化的品质 大众化的消费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