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622]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干、敏、红,膜护修护面膜,改善多种肌肤问题

肌肤干、敏、红,膜护修护面膜,改善多种肌肤问题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3 11:47:01 By 朱会想 阅读(1802)

春天来了,皮肤也开始躁动了起来,晒后泛红、室内外温差、缺水干痒…肌肤屏障、角质层真的伤不起。各类肌肤问题接踵而至,如何选一款修护肌肤问题的面膜呢?膜护小时代多效修护面膜,除了基础的保湿补水之外,起到即刻舒缓修护作用,特别适用脆弱、敏感肌。

膜护小时代多效修护面膜

正所谓换季“干”尬期,突如其来的气候变化,很容易造成肌肤屏障受损,延缓肌肤自我修护的速度。这一系列外在因素,都足以让肌肤状态“闹情绪”。膜护小时代多效修护面膜,膜布上脸的肤感让人很惊喜,柔软透气的质地上脸凉凉透透的,就像给闹情绪的皮肤紧急降温。而且十分亲肤,能很好的贴合脸型,不用担心膜布走位。尤其是肌肤敏感干痒的时候来一片,那种灼热感就降下去了!

膜护修护面膜特点:

舒缓修护,增加肌肤弹性,稳定肌肤状态;

水润提亮,透现水嫩光泽,肌肤弹润细腻;

盈润补水,为肌肤补充水分,水润干燥肌肤;

调节水油,平衡肌肤水油,缓解满面油光。

适合所有肌肤,尤其是干燥、敏感、晒后、术后、屏障受损肌肤,让肌肤不再“闹情绪”!

名称:膜护小时代多效修护面膜 25g

品牌:膜护小时代

规格:25g

功效:多层次呵护肌肤

快速修复 促进愈合

增强免疫 恢复活力

多层次呵护面部肌肤,同时修护皮肤受损角质层,给你付补充营养,从而达到提亮肤色,保持肌肤水嫩,延缓衰老,增加皮肤免疫,恢复肌肤活力。

膜护小时代多效修护面膜,改善肌肤屏障、角质层损伤,让肌肤处于相对于健康稳定状态。

关键词:修护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