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624]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膜护小时代:使用珍珠膏需要妆卸吗?珍珠膏可以长期使用吗?

膜护小时代:使用珍珠膏需要妆卸吗?珍珠膏可以长期使用吗?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2/11 14:30:22 By 赵静茹 阅读(2584)

淡妆浓抹总相宜,但素颜是一种境界。珍珠膏,一款可以修颜的护肤保养霜,助你修炼完美颜值,不再只靠妆。膜护小时代素颜珍珠膏,保持皮肤呼吸,越用皮肤越白!

什么是珍珠膏?

珍珠膏就是纯纯的珍珠粉打磨,加入人参萃取制成的养肤神器不堵塞毛孔,不用卸妆,没有色粉残留,只有纯纯的珍珠粉自然养肤。

使用珍珠膏需要妆卸吗?

不需要!

珍珠膏的滋养、护肤活性成分,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和弹性,保湿、柔润肌肤,是一款天然成分的养肤膏,无激素,孕妇小孩都可以用,白天代替粉底气垫,美白遮瑕养肤,夜晚代替晚霜修复皮肤再生,无需卸妆,可以改善暗黄,痘痘肌肤。

膜护小时代素颜珍珠膏

珍珠膏可以长期使用吗?

可以,想要效果发挥,需要掌握正确的使方法。

珍珠膏擦之前做好基础水乳护肤,脸部滋养保湿一定要做好,否则抹珍珠膏会觉得太干!!

膜护小时代素颜珍珠膏

品牌:膜护小时代

规格:20g

主要成分:深海珍珠粉、片仔癀。可食用、可吸收,保持皮肤的呼吸,养白皮肤,越用皮肤越白

功效:自然白皙透亮

清爽服帖不油腻

打造裸透素颜肌

膜护小时代素颜珍珠膏,补水保湿,养肤修颜二合一!

关键词:珍珠膏 护肤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