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489]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不能停,这个季节,来瓶凝露吧~

护肤不能停,这个季节,来瓶凝露吧~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4/3 11:18:04 By 朱会想 阅读(1662)

凝露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都不陌生,这是基础保养的必要步骤,需要每天涂抹,而这每天都需要涂抹的护肤品,你是否知道它的相关知识。膜护小时代来告诉你!

膜护小时代薰衣草紧致凝露

凝露护肤知识:

涂抹的顺序有先后

凝露并不是要同时涂抹全脸,而是皮肤哪个部分干燥就先涂抹哪里,如果还在使用凝露前还没有涂抹眼霜,就应该先涂抹眼周,接着是两颊、嘴角两侧,这些部分先涂抹完后,再抹至全脸,如此干燥的部位就得到了双重护养。

不同肤质用不同凝露

凝露其实大多是为了干性皮肤设计的,但是也有些凝露会标识“清爽型”,这说明它所含的油量是比较小的,更适合混合性或是油性皮肤使用。

早晚使用的凝露是不同的

由于皮肤早晚的状态不一,因此我们需要针对皮肤的状态来护理,白天使用的凝露要考虑到紫外线,因此建议选择含有UV防护功能的护肤乳;晚上则需要修复日间皮肤的损伤,因此建议使用保湿修护功能的。

膜护小时代薰衣草紧致凝露,十分容易被肌肤吸收,并且不会使肌肤产生油腻感,抹完后的肌肤表面只剩光滑~

名称:膜护小时代薰衣草紧致凝露120ml

品牌:膜护小时代

规格:120ml

功效:补充肌肤水分平衡肌肤PH值

来自遥远、天然、没有污染的新疆伊犁的薰衣草提取物,让你瞬间舒缓,肌肤水润透亮。

膜护小时代薰衣草紧致凝露,源源不断的为肌肤补充所需营养。

关键词:凝露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