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什么是胶原蛋白?缺乏胶原蛋白会发生什么?怎么把满脸的胶原蛋白补回来?

什么是胶原蛋白?缺乏胶原蛋白会发生什么?怎么把满脸的胶原蛋白补回来?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3/6 17:11:06 By 朱会想 阅读(4964)

相信很多人都特别希望自己的脸上的胶原蛋白可以看起来多一些,不光女生,估计所有人都会关心这个问题,因为这样才可以让皮肤白白嫩嫩的。那么什么是胶原蛋白?缺乏胶原蛋白会发生什么?怎么把满脸的胶原蛋白补回来?

楠圣菲胶原弹润精华素

什么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结构物质,在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70%-85%都是胶原蛋白。含量在18岁时很高,以后开始慢慢流失,到40岁时,差不多只剩不到原来的一半了。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像“支架”或者“弹簧”一样,支撑着整个表皮组织,让皮肤看起来更饱满。

缺乏胶原蛋白会发生什么?

胶原蛋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渐渐流失,有研究发现:25岁之后,人体内分泌功能开始衰退,胶原蛋白流失日益严重,而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支撑皮肤的弹力网断裂,皮肤组织萎缩、塌陷,肌肤就会显现干燥、粗糙、松弛、皱纹、毛孔粗大、暗淡、色斑等衰老现象。

怎么把满脸的胶原蛋白吃回来?

食物一 :鱼类

胶原蛋白外层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枪鱼和鲑鱼可以令脂肪膜变得更强,从而为胶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护,为皮肤提供更好的结构支持。

食物二 :红色蔬菜

西红柿、红椒、甜菜等红色蔬菜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在帮助提高皮肤胶原蛋白含量的同时,还能为皮肤提供自然的防晒保护。

食物三 :深绿色蔬菜

菠菜、甘蓝菜这样的深绿色蔬菜富含维生素C,能加速胶原蛋白的生成。维生素C的抗氧化性能还可使分解胶原蛋白的信使酶的活性得到稳定。此外,维生素C还能抵御自由基对胶原蛋白的破坏。

食物四 :橙色蔬菜

胡萝卜、番薯等颜色呈橙色的蔬菜富含维生素A,能使受损的胶原蛋白得到修复。

食物五 :浆果类食物

黑莓和树莓等浆果类食物能够帮助清体内的自由基,同时还能增加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

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六 :大豆类

豆奶、奶酪、豆腐等大豆类食物所含有的染料木黄酮可加速胶原蛋白再生,同时还能令加速皮肤老化的金属蛋白酶活性得到抑制,从而延缓皮肤衰老。

很多小伙伴还会选择一些直接补充胶原蛋白的产品,膜护时代鱼胶原蛋白维C维E粉是一款很不错的产品哦,兼顾美味与营养,轻松享用无负担。

楠圣菲胶原弹润精华素

功效:完整胶原蛋白组织在短期内进入皮囊,迅速平衡PH值,水油平衡,坚持使用可使皮肤迅速恢复弹性,如牛奶般嫩滑细腻。

使用方法:取出适量精华,避开眼唇部位,顺着肌肤纹理涂抹,按摩吸收即可。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

关键词:胶原蛋白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