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323]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珍珠膏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珍珠膏怎么使用?

珍珠膏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珍珠膏怎么使用?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5 16:42:20 By 朱会想 阅读(8045)

珍珠膏是一种美容护肤产品。珍珠膏滋润补充肌肤水分,增加皮肤深层营养,使肌肤保持青春,健康;使老化粗糙的皮肤得到修护,达到使肌肤柔细润滑,白里透红的效果,从而焕发青春活力,让人年轻美丽。那么珍珠膏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

膜护时代素雅玉珍珠膏

珍珠膏和粉底液的区别在哪?

珍珠膏可以被皮肤吸收养肤且不会堵塞毛孔

粉底液里面含有调色粉化学添加长时间用会堵塞毛孔,卸妆不干净还容易长小痘痘和毛孔粗大!

珍珠膏的护肤步骤:

方法一:洗完脸后,不要用毛巾擦干面部,而是轻轻拍打面部,待水份被皮肤吸收的差不多时,使用珍珠膏,这样利于涂抹,并且能够更好的吸收;

方法二:洗完脸后将面部擦干,拍打少许纯露,待纯露被皮肤吸收的差不多时,使用珍珠膏;

方法三:将纯露或纯净水在掌心与少许珍珠膏混合后涂匀于面上;

方法四:先使用少许水油性质的乳液,再使用珍珠膏。

珍珠膏是一种营养膏,不会与其他产品相冲突,但需要提醒这么做的朋友,如果你的洗面奶/爽肤水/面霜中含有化学成膜剂成份或硅等成份,可能造成珍珠膏无法被吸收。成膜剂会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并不能真正被皮肤吸收,你触摸到的滑滑的肌肤是一种假滑。珍珠膏涂在油膜上会造成“搓泥”现象,并非珍珠膏的问题,要考虑到这些产品或者皮肤本身清洁不还有以上成份残留。

膜护时代素雅玉珍珠膏

焕润珍珠,凝时新生,紧致,白皙,剔透

膜护时代素雅玉珍珠膏,增加皮肤弹性,改善肌肤粗糙哦!

关键词:珍珠膏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