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优护士 膜护小时代

 浏览量:[279320]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楠圣菲凝水嫩肤霜补水锁水,解锁婴儿肌的秘密!

楠圣菲凝水嫩肤霜补水锁水,解锁婴儿肌的秘密!

来源: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26 18:26:03 By 小牛 阅读(5053)

保湿是皮肤的基本需求,皮肤缺乏水分会出现各种问题。而然在深冬季节,冷风无疑会让肌肤的干燥问题雪上加霜,不伦怎么湿敷,皮肤还是干到爆!这时,使用楠圣菲凝水嫩肤霜在合适不过了,补水锁水,为你肌肤筑起屏障!

明星成分,解锁婴儿肌的秘密

楠圣菲凝水嫩肤霜含有大量的玻尿酸,保湿补水,还有多种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合理配比,协同增效快速锁住皮肤里的水分,保鲜状态,让你的皮肤凝嫩丰腴、弹润、幼嫩。

香港楠圣菲化妆品有限公司

小小一罐,畅享SPA般的保养!

楠圣菲凝水嫩肤霜质感轻薄好推开,吸收也很快速,皮肤用完摸起来软软的。这是一款会呼吸的霜,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采用“水包油”的技术,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使皮肤在保鲜状态中自由呼吸,让您的肌肤水润、柔嫩。

使用方法:

洁肤后取适量本品涂抹于面部、颈部,轻柔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请置于阴凉干燥处,避免阳光照射。

凝水嫩肤霜

这个秋冬,要做水感美人哦!楠圣菲凝水嫩肤霜,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使皮肤上的形成保护膜,使皮肤在保鲜状态中自由呼吸,让你的肌肤润了、嫩了。

关键词:楠圣菲凝水嫩肤霜

联系方式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韦创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